晴時多雲

日職》藤浪晉太郎又砸人 遭阪神下放二軍(影音)

2017/09/13 11:3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23歲投手藤浪晉太郎昨天對讀賣巨人,僅投3.1局失4分提前退場,保送、觸身各1次,無關勝敗。藤浪自8月中回到一軍後,4場先發合計有5次觸身球,控球問題未改善,今天再遭球隊下放二軍再調整。

該場比賽4局上,藤浪晉太郎對巨人球星坂本勇人投出觸身球,1出局後對村田修一保送,之後接連被龜井善行、長野久義敲安連掉3分,讓阪神決定換投。

根據《東京體育報》指出,阪神投手教練香川勳男表示,藤浪一直在重蹈覆轍,丟出觸身球後就會出現投球問題。

藤浪晉太郎本季出賽11場都是先發,戰績3勝5敗防禦率4.12,59局投球被敲53支安打,送出41次三振,但有45次保送、8次觸身球、5次暴投,被打擊率2成48。

其中,藤浪晉太郎在8月中回到一軍後,4場先發合計有12次保送、5次觸身球、1次暴投,僅1場先發投滿5局,顯見控球問題仍未改善。

藤浪晉太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