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南韓強投柳賢振女友曝光 173公分長腿女主播

2017/09/13 14:44

裴智賢。(圖片取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洛杉磯道奇南韓籍左投柳賢振,近日被媒體曝光感情事,女友為身高173公分的長腿女主播裴智賢,兩人甚至已論及婚事。

去年柳賢振就被傳與裴智賢有多次約會,《韓聯社》報導,今天柳賢振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說,他們兩人已經交往2年,雙方也有論及婚事,考慮在球季後結婚,不過還沒有確定,「我們想要仔細處理,這對他們兩人來說是重要的時刻。」

現年30歲的裴智賢與柳賢振同年,她是MBC Sports的體育播報員,身高有173公分,是人氣主播之一。

柳賢振在2006年投入韓國職棒,2012年12月與道奇簽下6年3600萬美元的合約轉戰大聯盟,他本季成績為5勝7敗防禦率3.59。

柳賢振的女友曝光,女友為身高173公分的長腿女主播裴智賢。(圖片取自IG)

柳賢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柳賢振的女友曝光,女友為身高173公分的長腿女主播裴智賢。(圖片取自IG)

裴智賢。(圖片取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