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克蕭6局優質好投 道奇終止11連敗挺進季後賽

2017/09/13 14:33

克蕭拿下第17勝,並列國聯勝投王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吞下73年以來最慘11連敗的國聯西區龍頭道奇,今天推出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力圖止敗,繳出6局飆6K的優質先發,並靠著普伊格(Yasiel Puig)4局上的關鍵二壘安打,終場以5:3驚險擊敗巨人,拿下自9月以來的第2勝,也確定連續5年挺進季後賽。克蕭收下本季第17勝,與戴維斯(Zach Davies)並列國聯勝投王。

克蕭前一役僅投3.2局飆7K失4分,仍無法幫出球隊走出連敗低潮,而今天他續扛止敗的重任,3局上遭湯姆林森(Kelby Tomlinson)狙擊,敲出本季首轟,助巨人先馳得點,但道奇在2局上馬上反撲,老將阿特利(Chase Utley)也回敬一發陽春砲扳平,而席格(Corey Seager)適時敲出帶有追平分的高飛犧牲打,送回敲出二壘安打上壘的克蕭,反以2:1超前,而普伊格在一三壘有人時敲出二壘安打,一舉打回2分。

湯姆林森敲出陽春砲,本季首轟出爐。(美聯社)

巨人也在後面緊咬不放,6、7兩局各得1分,追到4:3落後,透納(Justin Turner)在8局上補上一支二壘安打,道奇再添1分保險分,9局下換上守護神簡森(Kenley Jansen)關門,但情況卻驚險萬分,1人出局後,史潘(Denard Span)、佩尼克(Joe Panik)、潘斯(Hunter Pence)連續敲出安打,攻占滿壘,所幸簡森及時回穩,連飆2K守住球隊勝利,道奇終場以5:3贏球,終止隊史第二長11連敗的窘境。

普伊格敲出致勝二壘安打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