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HKA教練Tabe盼LMS要團結 到武漢能一起團練

2017/09/13 15:17

Tabe向LMS前二種子閃電狼及ahq喊話:「我們做為LMS賽區,大家要團結,一起努力爭取最好成績。」(資料照,記者陳耀宗攝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大賽入圍賽將於23日展開, LMS賽區第三種子HKA經過昨(13)晚抽籤後已確定對戰組合,將在D組對上土耳其戰隊FB及日本戰隊RPG,儘管對手在五大賽區外的賽區來說算是較強的隊伍,但HKA教練Tabe仍很有自信地說「我們肯定爆打日本隊」,同時也向閃電狼及ahq喊話,希望大家能團結一起,到了中國武漢後能一起團練,爭取最好成績。

本屆S7新增入圍賽事,除了韓國LCK賽區外,四大賽區第三種子加上其餘八個賽區代表隊共12支隊伍,將分為4組進行單敗雙循環賽制,每組前兩名進入次輪賽事,晉級的8支隊伍按照小組第一對上小組第二的方式分成4組,進行五戰三勝,獲勝隊伍即可進入小組賽16強。

抽籤儀式過後,LMS分析台也電訪LMS三支戰隊的教練,其中HKA教練Tabe很有自信地說「我們肯定爆打日本隊」,同時他認為能進世界賽的隊伍都很厲害,他不會認為抽到哪一隊好不好打,「跟隊員說就是要拿第一」。

話雖如此,談到隊伍狀況,他也很直白地說「我們狀態很差」,他認為隊員的想法是進了世界賽就足夠了,「他們沒有目標,丟失了之後心態就沒有繃緊,希望他們有熱情,重新找回熱情」。

「大家都有看到很多報導,LPL有很多陪練團。」Tabe也向LMS前二種子閃電狼及ahq喊話:「我們做為LMS賽區,大家要團結,一起努力爭取最好成績,到時候去了武漢很難有隊伍找團練,LMS真的要團結在一起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