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銀觀護盃首勝到手 新洋將預計10月底出爐

2017/09/13 15:58

〔記者林岳甫/花蓮報導〕2017年花蓮觀護盃今日點燃戰火,陣中多達6位傷兵的台銀,首戰以76:63擊敗以UBA大學生為主體的鈦鼎科技,另外,預計10月底將會有洋將人選誕生。

台銀上季在SBL敬陪末座,今夏總教練便轉由韋陳明三度回鍋,不過,韋總接掌兵符後,卻遇上陣中主力不斷受傷,像是老將陳順詳、主控李維哲、前鋒呂冠霆、狀元謝宗融、後衛蔡勝耀及世大運表現不錯的中鋒范士恩,他表示,往好的方面去想,起碼現階段傷兵並非出現在SBL球季。

韋陳明藉由月初的大鼎夏季聯賽與本屆觀護盃,讓過去上場機會並不固定的余純安、陳侑昫及郭少傑多上場磨練,期盼能成為新球季的可用之兵。

台銀新球季擁有來自台科的雙塔范士恩、謝宗融,韋陳明已經盤算要找名206公分的得分、傳球兼備洋將,且絕非過往的熟面孔,期盼利用新洋將帶給球隊正面衝擊,預計10月底人選會揭曉。

老將張博勝帶隊向前衝(記者林岳甫攝)

陳侑昫是總教練韋陳明眼中的可用之兵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余純安此戰表現不俗,幫助球隊拿下觀護盃首勝(記者林岳甫攝)

余純安此戰表現不俗,幫助球隊拿下觀護盃首勝(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