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5安力挺同隊11年麻吉!陽岱鋼助吉川光夫奪巨人首勝

2017/09/13 21:26

吉川光夫今繳出6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。(取自巨人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今天踢館世仇阪神以7:2取得勝利,拿下2隊最近10場交手中的第6勝,除陽岱鋼單場5支5充分發揮「核彈頭」的角色外,先發投手吉川光夫也演出優質先發,主投6局無失分,本季第6度先發終於獲得巨人生涯首勝。

吉川光夫與陽岱鋼自日本火腿已並肩作戰11年,2人今天表現都相當優秀,陽岱鋼5支5外還有1分打點演出,吉川光夫除壓制阪神打線外,2局打擊時還造成阪神內野守備失誤,送回1分打點,最後還靠洋砲麥基的全壘打回本壘得分,堪稱巨人單局攻下6分的最關鍵一棒。

陽岱鋼用表現力挺同隊11年的好夥伴。(取自巨人官方推特)

吉川光夫本季戰績1勝2敗,賽後防禦率降為3.27,本季他出賽的9場比賽中,陽岱鋼繳出22支11的成績,打擊率高達5成,用行動力挺這位一路從火腿到巨人的好隊友。

吉川光夫賽後與隊友一一擊掌道謝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