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1.1局4K鎖光芒 查普曼生涯200次救援到手(影音)

2017/09/14 09:4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對光芒三連戰最終回,先發J.賈西亞(Jaime Garcia)僅投4.2局用78球就被換下場,交由4名牛棚投手合力守成,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飆4K拿下生涯第200次救援成功,助洋基以3:2險勝光芒,總教練也在賽後解釋調度考量。

季中被交易到洋基的J.賈西亞,轉隊至今5場先發吞1敗,始終與勝投無緣,今對光芒先發前4局僅挨陽春砲掉1分,洋基以3:1領先,5局上J.賈西亞連續解決2名打者後被敲安打,總教練決定喊停換投,J.賈西亞差1個出局數未能取得勝投資格。

接手的格林(Chad Green)主投1.1局飆3K未被敲安,坎利 (Tommy Kahnle)和畢坦西斯(Dellin Betances)接力延續無失分,8局下2出局查普曼登板,保送後被敲安丟掉1分,隨後回神飆4K關門,收下生涯第200次救援成功,由格林獲得勝投,先發J.賈西亞則連5場無關勝敗,轉隊首勝仍未開胡。

J.賈西亞無緣轉隊首勝。(USA Today Sports)

J.賈西亞賽後表示,他不曾在被總教練換掉的時候開心過,因為他的目標就是要投到第8、第9局,盡可能拉長局數,但這並不是他能決定的,「我的工作就是專注投球,直到被換下場,今天他們把我換掉、達到效果(球隊贏球),我們拿下重大勝利。」J.賈西亞說。

總教練吉拉迪則回應,他能夠理解J.賈西亞可能會因為提前被換下場、差1出局沒能拿到轉隊首勝而感到失望,但他強調比賽調度是以大局為重,前天他也讓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先發4.1局就退場,「我想如果現在是6月、7月,我會讓他繼續丟,但我們現在正在拚季後賽,得做些個人犧牲。」總教練吉拉迪說。

洋基目前以79勝66敗暫居美聯東區第二,與分區龍頭紅襪競爭激烈,勝差始終卡在3.5場附近僵持不下,洋基明起將展開主場七連戰,先與近況低迷吞6連敗的金鶯進行4連戰,後3場的對手是遊騎兵。

查普曼4K關門獲生涯第200次救援成功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