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哈波恢復打擊練習 季後賽回歸希望濃厚(影音)

2017/09/14 10:27

哈波復健近況順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率先封王的國民再迎捷報,膝傷復健中的「強打少年」哈波(Bryce Harper)已恢復輕度打擊練習,趕在季後賽首戰歸隊的希望更加濃厚。

哈波上月初因壘包濕滑、踩壘時滑倒重創左膝,雖未造成十字韌帶斷裂等嚴重傷勢,但仍有嚴重骨頭瘀傷和小腿拉傷情形,哈波隨後積極治療復健,盼能趕在國聯分區系列賽首戰回歸,目前進展順利,已循序漸進恢復慢跑和輕鬆傳接球練習,今對勇士賽前也和防護員沿著外野牆邊持續慢跑。

總教練貝克(Dusty Baker)透露哈波已恢復輕度棒球活動,包括打T座的揮棒練習,也進打擊籠展開輕量打擊練習(打Toss),一切正在進步當中,表示球團目前的計畫是,只要哈波的膝蓋已足以負荷,他們會盡快讓哈波回來打擊,但跑步衝刺的部分尚需從長計議。

官網認為國民現階段的關鍵就是維持、照顧球員的健康狀況,因肩部酸缺陣5戰的外野手渥斯(Jayson Werth)今已重返先發,重砲二壘手墨菲(Daniel Murphy)則因頸部僵硬高掛免戰牌,官網點出在例行賽的最後三週,總教練貝克得為調度安排煞費苦心,不僅要讓先發戰將適度休息調整,另一方面又得確保球員能維持手感、備戰季後賽。

哈波上週恢復傳接球練習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