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暖心! 大聯盟圓7歲女孩世界大賽開球夢

2017/09/14 10:22

黛爾森戴著橘色義肢為金鶯隊開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即使因罕見疾病,右手必須裝著像機械手臂般3D列印的義肢,小女孩黛爾森(Hailey Dawson)仍不讓任何困難阻礙自己熱愛棒球的心,7歲的她在今年即將完成她人生中的重要大事─就是在今年的世界大賽(World Series)擔任開球嘉賓。

7歲的黛爾森罹患罕見的波蘭氏症候群導致右手手指殘缺,讓她無法用右手抓握物品。不過透過內華達大學工學院的幫忙後,經過多年的改良與適應,終於找到適合黛爾森的義肢。而不只熱愛棒球,自己更是社區棒球隊的成員之一的黛爾森,戴上義肢後不但學會了寫字,更已經能用棒球傳接球,化不可能為可能

黛爾森在2015年就曾用裝著義肢的右手站上金鶯隊主場開球,今年6月也再度成為國民的開球嘉賓。而根據美國媒體Bleacher Report報導,黛爾森的夢想,就是希望能到大聯盟所有球場開球,不少球隊看到這則報導後,都主動邀請黛爾森,希望能幫助她達成目標,而稍早大聯盟更直接公佈,在今年世界大賽的第四戰,就會由黛爾森來擔任開球嘉賓。

Wow. @mlb

Hailey Dawson(@haileys_hand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大聯盟營運長派提特(Tony Petitti)在受訪時說:「黛爾森的故事非常振奮人心,所以我們的營運團隊非常願意支持她,希望能協助她完成在每個球場開球的夢想。」而派提特也開心的宣布黛爾森即將擔任世界大賽的開球嘉賓,並全心期待她與她家人們的到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