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曾仁和明初先發 挑戰王建民做不到的紀錄

2017/09/14 11:04

曾仁和。(取自小熊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隊台灣投手曾仁和明早先發戰大都會,成為台灣史上第4名初登板即先發的投手,有望挑戰2003年曹錦輝首戰就奪勝的台灣唯一紀錄。

過去台灣初登板即先發的投手有曹錦輝、王建民和陳偉殷,投球內容最出色的是建仔7局掉2分,不過那場比賽未能奪勝,殷仔5.2局掉4分(2責失)同樣無關勝敗,唯獨曹錦輝以6.1局掉3分的優質先發奪勝。

曾仁和明若能奪下勝投,將能以22歲347天之齡寫下台灣史上第2年輕紀錄,僅次於曹錦輝的22歲53天。

由於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受腿傷之苦,曾仁和靠年度最佳小聯盟投手的頭銜,掙得衛冕軍的先發機會,小熊梅登(Joe Maddon)受訪已表示有可能是一次性先發,後續得視阿里耶塔的狀況調整,曾仁和勢必得把握住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