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映竹超狂!世大運成績不被承認 世錦賽再破世界紀錄

2017/09/14 13:16

陳映竹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我國滑輪溜冰選手陳映竹上月在世大運500公尺兩度打破世界紀錄,卻因未採用電子計時不被承認,但她再接再厲,在南京世錦賽500公尺再飆出43秒122刷新世界紀錄,等待官方認證。

陳映竹在8月世大運先是在預賽溜出43秒205,打破哥倫比亞Montoya Hellen的43秒247,複賽又飆出43秒052,但因比賽採人工計時,不被官方採納,引起國內熱烈討論。

雖然在世大運兩度錯過世界紀錄,陳映竹再戰世錦賽,準決賽飆出43秒122,又刷新世界紀錄,只可惜在決賽時出了小意外,僅以43秒886拿下第4名,不過不再因手動計時留下遺憾,準備要回世大運擦肩而過的世界紀錄。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中華民國滑輪溜冰協會理事長蔣炳正表示,陳映竹的成績是否被承認為新的世界紀錄,目前還需要和國際滑輪溜冰總會(FIRS)確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