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控球絕好調 陳偉殷也感到意外

2017/09/14 14:12

旅美好手陳偉殷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旅美左投陳偉殷上週二(9月5日)對國民投1局,11球其中8顆好球,今天(9月14日)對費城人投2局,21球其中16顆好球,傷癒復出轉調牛棚總計2場出賽投3局無失分,讓對方打者9上9下,表現亮眼。

談到傷癒復出這2場表現,殷仔表示,上次登板情況比較複雜,可能受傷回來第一次在大聯盟比賽,有些東西和投球動作沒辦法掌控得很好,這一次登板教練團給他比較多充足時間做準備,加上遇到打者都是以往熟悉的對手,也有看球探報告,能穩定下來對付打者,這樣子效果比較好。

今天殷仔對費城人投2局飆2K,用21球僅5顆壞球,他說,意外地,控球感覺還不錯,有一球吊高球沒「吊」起來,比較低一點點,還好運氣比較好,最終有抓到出局數。

以往殷仔都擔任先發,近期轉任後援,調整方式大不同,對於角色轉換,殷仔說,「先把自己的感覺慢慢找回來,至少對明年球季來講都是很好的準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