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差1人就有勝投資格 洋基投手遭換下場超不爽 (影音)

2017/09/14 14:4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先發投手J.賈西亞(Jaime Garcia)今天面對光芒僅投4.2局就被換下場,他相當不開心,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還特別在休息區跟他解釋原因。

詳細影片請見此

5局下2出局光芒攻占一壘,J.賈西亞這時的用球數僅78球,但吉拉迪卻走上投手丘換投,讓他相當不悅,回到休息室後,吉拉迪還跟他解釋原因,但J.賈西亞眼神卻不時看其他地方,似乎不想正眼看吉拉迪。

「當教練換我下場時,我不認為我會很高興。我的目標是能投到第8、或第9局。」J.賈西亞表示,他不想退場,想在比賽中投得更長,「我的任務就是投球解決對方,直到我退場,今天我被換下場,團隊為我們贏得勝利。」

洋基此戰以3:2贏球,加上紅襪輸球,兩隊勝差縮小至3場。吉拉迪賽後也表示,「我告訴我的球員,『我不想把你換下場,我也想要你留在場上』。」他說,自己不會因為這樣的事情而生氣。

吉拉迪指出,賽前與美聯東區龍頭紅襪有4場勝差,「我認為若是在例行賽剛開打的時候,我可能會將他留在場上,6月、7月的時候也是,但賽季到了這個時刻,你必須做一點個人犧牲。」

J.賈西亞季中被交易到洋基,本季先後待過勇士、雙城、以及洋基,戰績5勝9敗防禦率4.35,但他在洋基6場先發中,繳出0勝2敗防禦率4.60,仍未拿下轉隊首勝。

J.賈西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