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菲力普斯雷射肩本季最速 另類雙殺好狂(影音)

2017/09/14 15:1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密爾瓦基釀酒人今以8:2擊敗匹茲堡海盜,釀酒人新秀中外野手菲力普斯(Brett Phillips上演出超狂雷射肩助殺,連主播都忍不住發出讚嘆。菲力普斯這一傳也打破印地安人齊默(Bradley Zimmer)所保持的球速紀錄,成為本季最速助殺王。

4局下海盜靠一出局,靠著連續兩安攻占二三壘,狄亞茲(Elias Diaz擊出中外野平飛球,遭菲力普斯接殺,三壘上的跑者佛里斯(DavidFreese拔腿狂奔直闖本壘,卻被菲力普斯雷射肩助殺,也形成另類雙殺

根據大聯盟Statcast™測量,菲力普斯這記雷射肩助殺球速高達104英哩(約167.3公里),超越印地安人菜鳥齊默寫下的101.5英哩(約163.3公里),成為本季最快的外野助殺球速紀錄。

菲力普斯與隊友擊掌慶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