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對曾仁和球技有信心!3A活寶搭檔猛誇(影音)

2017/09/14 19:38

曾仁和二度摘下小熊年度最佳投手,明天大聯盟初登板。(資料照,取自小熊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小將曾仁和獲選今年小熊農場年度最佳投手,明天將首度登上大聯盟先發,曾仁和的3A捕手搭檔戴維斯(Taylor Davis)直誇曾仁和表現令人印象深刻。

曾仁和繼2014年後再度獲得最佳投手獎項,今年2A出發,帶著7勝3敗83K的佳績,季中再升3A,首戰狂飆10K,而且越投越好,9場比賽以6勝1敗作收。

在3A和曾仁和每一場先發搭配的戴維斯表示,曾仁和來到3A後更有自信,「他能投得強勁,而且不會浪費太多球數,這點非常棒。他(曾仁和)有4、5種可以丟進好球帶,還能善用好球帶的兩邊。他投球非常有效率,速球效果很好,讓人印象深刻,也能保持好投球節奏和步調。」

戴維斯以「搶鏡」為名,日前曾仁和的粉絲專頁還曾分享戴維斯被場邊攝影機各種捕捉,並和曾仁和「同框」的影片。小熊3A投手教練尼可拉斯(Rod Nichols)還曾誇這對投捕搭擋在每個打席都很「活」,尤其曾仁和卡特球和變速球均相當出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