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台灣二刀流!曾仁和小聯盟打擊成績超狂

2017/09/14 21:23

曾仁和打擊能力不俗。(取自小熊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旅美小將曾仁和明天將登大聯盟先發,對上近況欠佳的大都會,除「土虱」的投球表現值得關注外,球迷還可注意他的打擊表現,也許大聯盟生涯首場比賽就會敲出安打。

由於國家聯盟並無DH制(指定打擊),投手須上場打擊,而曾仁和自去年2A開始在比賽中磨練打擊技巧,首年雖然只有1成76打擊率的表現,但今年在2A打擊率開竅為3成85,13打數還掃出2支長打,長打率高達5成38。而升上3A後曾仁和共累積10打數,敲出2安打都是二壘打,顯示出不俗的打擊爆發力。

總計曾仁和今年在小聯盟的打擊率為3成04,23打數敲出7支安打,其中4支為二壘打,還有1分打點,若只看打擊率,曾仁和的表現為旅美球員中最優,甚至比張進德、朱立人、林子偉、張育成等野手還要高,但投手的打數有限,曾仁和能否展現投打二刀流的實力,明天先發將見真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