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高國麟生涯新高5打點 富邦大勝中信

2017/09/14 22:22

高國麟單場5打點,寫生涯新高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高國麟和陳品捷都只差三壘打就演出完全打擊,高國麟更打下生涯新高的5分打點,以14:3大勝中信兄弟,終止對戰3連敗。

高國麟第1局就轟出3分全壘打,單季7轟也創新高,第3局打出1分打點一壘打,第7局再敲1分打點二壘打,第8局挑戰完全打擊,可惜打成游擊滾地球出局。

高國麟表示,其實並沒有想到挑戰完全打擊,因為這種紀錄需要天時、地利、人和,最重要的還是幫助球隊贏球,雖然今年戰績不是很好,但只要還有機會打進季後賽,全隊都會拚到底。

陳品捷則是依序打出一壘打、二壘打和全壘打,他過去7年小聯盟生涯,單季最多5支全壘打,加盟富邦以來才打2個月就打出6轟,陳品捷笑說:「可能是回台灣就比較順。」

富邦力猛先發6.1局拿下勝投,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,終止2連敗、5連不勝,以及對戰中信8連敗、14連不勝,力猛上一次打敗中信是去年4月22日,當時是力猛生涯首度出戰中信。

陳品捷只差三壘安打就完全打擊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