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曾仁和大聯盟初登板 曾父:我比兒子還緊張(影音)

2017/09/15 08:48

看到曾仁和有好表現,親友團鼓掌歡呼。(記者洪定宏攝)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高雄子弟「土虱」曾仁和在美國小聯盟努力4年後,今天上午終於登上大聯盟,更是先發投手;他的父母、外婆、親友、愛犬跨海觀戰為「土虱」加油,第一局結束後,父親曾士忠說:「兒子緊張,我比他還緊張,從昨天緊張到現在!」

曾士忠也是棒球愛好者、慢速壘球隊成員,他認為曾仁和表現不錯,但因為是大聯盟初登板,所以會緊張,抗壓力不足。

曾仁和是在小學二年級的時候,有次假日在鼓岩國小獨自對著牆壁投球,曾柏雄看到好奇上前詢問,得知他喜歡棒球,主動找曾爸爸懇談;姊姊曾琪先轉到鼓岩,曾仁和隨後跟進,擔任三民高中主力投手期間,因球速達150公里而被球探相中,前往美國發展。

曾仁和的母親(右起)、父親、外婆緊張觀看球賽。(記者洪定宏攝)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