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教練要他當小聯盟投 曾仁和:站上投手丘興奮又緊張

2017/09/15 17:17

曾仁和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芝加哥小熊台灣22歲投手曾仁和今天大聯盟初登板,繳出3局失5局飆6K的成績,賽後曾仁和表示,教練叫他像小聯盟一樣解決打者,但站上投手丘覺得興奮又緊張,沒有辦法有效率的解決打者。

曾仁和經小熊隊安排,從亞利桑那春訓基地飛往芝加哥,並準備於前往小熊隊的主場瑞格利球場(Wrigley Field)報到,準備領取小熊隊最佳小聯盟投手的獎項(Minor League Pitcher of the year)。到了球場後,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親自告知曾仁和升上大聯盟的好消息,並隨即安排隔日先發。

大聯盟初登板先發,曾仁和繳出3局投球被敲5安打(包含2轟),失掉5分,有1次保送、1次觸身球,另飆出6次三振,防禦率為15。

賽後曾仁和說:「先發前教練有跟我說,你3A怎麼解決打者,在這邊就怎麼丟,不過今天站上投手丘覺得興奮又緊張,球數領先的時候,心裡想著丟邊邊角角,所以沒有辦法有效率的解決打者,在第三局被打出全壘打後,才真的有辦法拋開複雜的想法。下來後,教練有提醒我變速球狀況好就應該多用,我覺得應該可以更好的。」

目前不確定曾仁和是否還會有出賽機會,他對此表示:「目前不知道球隊會怎麼安排,我還是會準備好自己,謝謝大家幫我加油。」

曾仁和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