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8、24哪個Kobe強?網友投票結果出爐

2017/09/15 19:55

ESPN的First Take節目。(取自ESPN Youtube頻道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球團日前宣布將於美國時間12月18日,在主場同時退休「黑曼巴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背號「8號」與「24號」兩件球衣。而ESPN的First Take節目日前在推特上發起投票,看網友認為哪個背號的布萊恩比較強,投票結果出爐。

有59%的網友認為24號比較強,41%網友則把票投給8號。

ESPN球評認為,8號的布萊恩不管是體力、爆發力都相當驚人,當時甚至被拿出來跟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比較,然而24號的布萊恩因為沒有了「大鯊魚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,防守能力明顯提升,球風也更加成熟。

有許多網站整理出兩個背號的數據比較,20年生涯的布萊恩,8、24號剛好各佔10年,許多項的數據不管是場均得分、籃板、助攻、投籃命中率等等都有提升,但進步幅度不大

24、8背號數據比較。(取自網路)

有網友整理出8號及24號的經典表現,8號布萊恩除了拿下三連霸外,最為人稱道的就是「81分之役」,以及05-06年賽季場均35.2分。24號的布萊恩拿下兩次總冠軍,及在2007年曾連4場比賽攻下50分以上瘋狂的表現。

不管是哪個背號都有各自的擁護者,沒有辦法下定論,而這20年經典的表現,將永遠留在每個球迷心中。

布萊恩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