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二出局大膽盜本壘 于孟馗慢一拍失敗 (影音)

2017/09/16 09:15

富邦于孟馗盜本壘失敗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體育中心/台北報導〕昨日富邦悍將主場迎戰統一7-ElEVEn獅,悍將于孟馗在2出局時攻佔三壘,輪到陳品捷打擊時,于孟馗大膽盜向本壘,可惜慢了一拍,盜壘失敗遭觸殺在本壘前,不過。

7局下,雙方4:4戰成平手,面對統一中繼投手王玉譜,于孟馗先敲出內野安打上壘,接下來靠著林威廷、林旺衛推進站上三壘,接下來下棒陳品捷打擊時,于孟馗大膽往本壘盜,不過卻遭統一捕手林祐樂觸殺在本壘前,引發熱議。

于孟馗盜本壘影片,從4分30秒處開始觀看:

中職史上不包含因戰術(例如雙盜壘)而成功盜回本壘者,僅有4次紀錄。最近的一次是發生在2004年年7月11日誠泰COBRAS的黃高俊,不過他並非主動盜向本壘,而是因戰術失敗被夾殺時,閃過興農捕手葉君璋滑回本壘得分。

台灣首位盜本壘成功的球員是由合信鯨的洋將拉飛力1997年對戰味全龍時創下,本土球員的第一位則是由「東哥」黃忠義在2001年對戰兄弟象時締造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