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渥斯傻眼謎之守備 道奇三響砲完封國民

2017/09/16 12:06

〔記者蔡厚瑄/綜合報導〕率先成為本季首支晉級季後賽隊伍的華盛頓國民,今日主場迎戰洛杉磯道奇,外野大將渥斯(Jayson Werth)在處理道奇伊席爾(Andre Ethier)擊出的右外野高飛球,卻發生守備瑕疵,球直接掠過渥斯的頭頂落地形成安打,終場道奇靠著第2局吃下5分大局,7:0完封擊敗國民。

2局下,道奇伊席爾瞄準第一球就出手,擊出右外野高飛球,渥斯看起來老神在在,老早站穩到位準備穩穩接殺,沒想到球卻直接越過渥斯頭頂,在全壘打牆邊落地,還彈上觀眾席形成二壘安打,送回道奇第三分,連美國主播在播報時都忍不住大喊:「這什麼世界呀。」

國民外野手渥斯今日上演謎之守備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國民對倒楣的先發投手傑克森(Edwin Jackson)今天實在不走運,1局下就先被轟出陽春砲失分,2局下又遭遇亂流,甫開局就被首位打者普伊格(Yasiel Puig)敲出陽春砲,接下來又因為渥斯的守備瑕疵再掉一分,席格(Corey Seager)又轟出三分砲補刀,最終道奇靠著單場三響砲7:0擊潰國民。

國民先發傑克森投只投2.1局,就被敲9安包含3發全壘打失7分拿下敗投,道奇先發伍德(Alex Wood)主投6局僅被敲3安1分未失還飆出8次三振,優質好投奪下個人第五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