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前打教愛台南 指導南英學生打擊

2017/09/16 10:32

柏安力(右)的打擊觀念,讓南英教頭陳献榮(左)相當認同。(陳献榮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去年擔任統一獅隊打擊教練的柏安力,雖然因為家庭因素無法續留,但他很喜歡台南,日前回台還去指導南英青棒學生,讓這些高中打者受益良多。

51歲的柏安力執教經驗豐富,2002年起先在小聯盟擔任教練,2010年至2013年則在水手擔任三壘、一壘指導教練,還曾和當時效力水手的日籍傳奇打者鈴木一朗共事。去年柏安力來台擔任獅隊打擊教練,也獲得球員好評,郭阜林就常去向他請益,只可惜他今年因個人因素無法長期留在台灣,就未和獅隊續約。

南英教頭陳献榮就說,「去年柏安力有來過南英一次,今年他來台灣,就在郭阜林介紹下,到南英來指導球員。」郭阜林是南英畢業校友,希望學弟也能多吸收良好的打擊觀念和方式。

柏安力指導南英學生兩天後,已於昨天返美,但讓這批高中打者都很有收穫,陳献榮也很認同他的觀念,「教得很棒,真的學到很多!」

前統一獅打擊教練柏安力(中白衣者),日前到南英青棒指導學生打擊。(陳献榮提供)

柏安力(左)指導南英學生打擊技巧。(陳献榮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