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東華扶輪社頒439萬獎金 力挺台灣田徑英雄

2017/09/16 12:53

東華扶輪社今天頒發439萬獎金,台灣世大運田徑英雄現身記者會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世大運田徑隊在競賽場上表現優異,勇奪2金、2銀與4銅成績,東華扶輪社今天在美福大飯店舉辦頒發獎金記者會,預計將頒出439萬台幣,今天世大運英雄們全員出席,最後由總教練孫念祖代表回贈簽名比賽服。

東華扶輪社從2009年聽障奧運設立「東華安慶隆」獎學金,長期於國內田徑界耕耘,鼓勵國內田徑好手,今年適逢世大運,特別設下世大運田徑激勵獎金,金牌選手可獲100萬、銀牌50萬與銅牌30萬,教練也有激勵金,分別為10萬、5萬與3萬。

楊俊瀚、鄭兆村、陳傑與向俊賢等人,從國高中起就是東華扶輪社關注、栽培對象。

今天13位奪牌選手與教練一同參加記者會,與會嘉賓包含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、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、田協副理事長蔡特龍、體發會委員簡坤鐘。

現場也開起一場小型簽名、合照會,東華扶輪社社友們攜家帶眷,希望與台灣英雄們合影。

東華扶輪社今天頒發439萬獎金,台灣世大運田徑英雄現身記者會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田徑隊總教練孫念祖(右)致贈簽名比賽服回贈給東華扶輪社社長王貴增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