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態度依舊謙遜 楊俊瀚最怕自己改變

2017/09/16 13:11

世大運男子百米金牌楊俊瀚幫學長拍照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世大運金牌光環、廣告代言與媒體專訪排山倒海而來,20歲的「全台最速男」楊俊瀚不斷告訴自己要保持謙虛,他表示,很怕自己變了卻沒發現,現在很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。

楊俊瀚奪金後關注度暴增,但回到熟悉的高雄左營國家訓練中心,他坦言,比較少在路上被認出來,但9月初去幫台體大學長、「跳高王子」向俊賢買生日蛋糕時,卻意外獲得折扣,「原價不便宜,店員跟我講價錢時嚇一跳,想說是不是算錯了。」

同樣來自台體大的向俊賢、陳傑今天與楊俊瀚一起出席東華扶輪社記者會,看到學弟楊俊瀚,兩人異口同聲地開玩笑,「奪金後,還是學弟阿。」向俊賢還加碼爆料,「俊瀚變胖了!」

楊俊瀚來自花蓮,從世大運過後,他還沒回家,預計下個月底全國運動會後返回故鄉,想低調的他搞笑地說:可能要戴頂帽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