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軟銀創洋聯最速封王 隊史第20次奪聯盟優勝(影音)

2017/09/16 17:36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軟銀今天靠柳田悠岐的逆轉兩分砲,加上戴斯潘(Alfredo Despaigne)的陽春砲,終場以7:3擊敗西武,自2015年後再次奪得太平洋聯盟冠軍,也是太平洋聯盟史上最快封王的隊伍。

該場比賽,西武山川穂高在2局下敲陽春砲先馳得點,4局上軟銀靠柳田悠岐兩分砲逆轉,5局上一輪猛攻添得4分,7局上戴斯潘敲陽春砲,西武雖在9局下攻2分,但為時已晚,軟銀奪得勝力,拿下太平洋聯盟冠軍。這也是工藤公康自去年接手軟銀後,首次奪得洋聯優勝。

東浜巨6局失1分飆9K奪本季第16勝,西武先發野上亮磨4.1局失6分吞本季第10敗。軟銀此戰封王後,包含前身南海鷹、大榮鷹等球隊,這是軟銀拿到的第20次拿下聯盟冠軍,包含18次太平洋聯盟冠軍。

軟銀在2015年9月17日寫下洋聯最快封王的紀錄,如今16日封王,又再刷新紀錄。去年軟銀一度領先日本火腿有11.5場勝差,最後卻遭火腿奪得太平洋聯盟優勝,季後賽也不敵火腿,無緣「日本一」,

等洋聯季後賽首輪3勝2敗的球隊勝出後,軟銀將在10月18日於主場展開6戰4勝制的季後賽第二輪爭取「日本一」資格,屆時軟銀握有1勝的優勢。

軟銀封王。(圖片取自軟銀官方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