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貝林傑轟平國聯紀錄 掀道奇強勢回歸首部曲

2017/09/17 09:08

貝林傑轟出第38號全壘打,追平國聯新秀歷史紀錄。(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走出11連敗陰霾,道奇找回勝利方法,新秀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今天再用全壘打追平國聯歷史,助隊3:2擊敗國民,拉出4連勝,封王魔術數字降到M5。

貝林傑2局上拿國民先發柯爾(A.J. Cole)開刀,陽春砲不僅助隊先馳得點,這一發也是貝林傑本季第38轟,追平1930年勇士Wally Berger、1956年紅人Frank Robinson共同保持的紀錄,接下來貝林傑敲出的每一支全壘打,都將是國聯新秀新高。

貝林傑在8月20至30日因扭傷腳踝錯過11天的比賽,在他回歸前,道奇13場比賽輸掉12場,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極為滿意,也坦承貝林傑的存在對球隊勝負有很大的關聯:「他的揮棒、移動、跟球都很好,對他來說不管左投、右投都沒差,他要做的只是把動作完成,然後成為我們進攻火力的來源。」

羅伯斯也承認,球隊在外界一片看好改寫單季最多勝的壓力下,前陣子打得綁手綁腳,「有時太把焦點放在挑戰超越116勝,一味追求目標,當下已超出我們自己能控制的。問題不是出在自負,而是打得荒腔走板。」

近4戰開出連勝,羅伯斯說,最重要的是不論主客場,都要打得盡心盡力,「你永遠不會懷疑這支球隊的才華、天賦,但我們接下來要走的路,是要謹慎拿下系列賽,和一些好球隊競爭,『強勢回歸』步上正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