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台灣殺手」接班游擊砲 洋基3轟不放棄美東王

2017/09/17 10:07

葛瑞戈爾斯(中)開轟,2戰補進7打點,單季23轟可望挑戰基特,成為洋基近年來最猛游擊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剛為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慶祝執教900勝,還不想放棄爭奪美東王者的洋基,今天敲出3支全壘打,包括柏德(Greg Bird)和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各一支3分砲,9:3輕取金鶯,4連勝入袋。

曾在經典賽棒打台灣的洋基游擊手葛瑞戈爾斯昨天才猛敲4打點,今天續用強大火力支援先發蒙哥馬利(Jordan Montgomery),擊出本季第23轟,明星賽後60場比賽,葛瑞戈爾斯打擊三圍高達.304/.340/.535,只要再一發就能追平永遠的洋基隊長基特(Derek Jeter)1999年單季24轟,是洋基近年來最強游擊戰力。

緊追在葛瑞戈爾斯之後,柏德4局下跟進一發3分砲,讓洋基在比賽前段就擴大領先,佛雷瑟(Todd Frazier)則於第7局錦上添花。強打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2支0,利用保送上壘2次,不過他在第5局遭到三振,吞下本季196K,刷新2012年葛蘭德森(Curtis Granderson)195K,成為隊史紀錄。

蒙哥馬利6局無失分,還送了6K給金鶯,總算在7月25日後拿到勝投。在蒙哥馬利封鎖下,金鶯9局上才從後援拿到分數,菜鳥Austin Hays擊出生涯首轟,追回2分,然而隨著12戰苦吞第10敗,金鶯也瀕臨淘汰,再輸一場確定無緣季後賽。

柏德敲出3分砲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