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昨暴怒摔面罩飆主審 康崔拉斯被禁賽後出面道歉(影音)

2017/09/17 10:31

康崔拉斯昨對主審摔面罩被趕出場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鐵捕康崔拉斯(Willson Contreras)昨天因在比賽中向主審抗議好球帶,當面怒摔面罩遭驅逐出場,賽後大聯盟針對這項行為處以2場禁賽,康崔拉斯今在賽前向主審貝克(Jordan Baker)正式致歉,深表悔意。

昨天小熊在主場迎戰紅雀,推出老將雷基(John Lackey)先發與康崔拉斯搭檔,但5局時2人卻因好球帶與主審槓上,當時面對紅雀投手馬丁尼茲(Carlos Martinez)投到2好2壞,一顆外角變化球攻進好球帶後主審卻未拉弓,雷基暴怒走下投手丘抗議,康崔拉斯隨後也對主審咆嘯,怒摔面罩表達不滿,最後2人都被驅逐出場。

康崔拉斯今天表示,「我需要道歉,沒有人是完美的,因此今天我必須出面向所有人致歉讓風波平息,我做了最壞示範,那並不是我,只是當下腎上腺素發揮造成的結果。

而小熊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則向子弟兵喊話,要他改善自己的脾氣,但卻遭康崔拉斯打槍,他說:「我不會改變的!這就是我,是我打球的方式。」

不過這番話仍然不影響康崔拉斯在球隊的地位,他今天仍在小熊的先發名單中,原因是球團正在幫他提出上訴,盼能讓他「減刑」,因此正確禁賽結果仍待後續公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