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球迷一句話激怒寶貝女兒!真實原因讓Kobe哭笑不得

2017/09/17 12:29

布萊恩退休後仍話題不斷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能被球迷在大街小巷以「永遠最棒的」稱呼,是許多運動員一生的夢想,不過這對湖人永遠的一哥布萊恩(Kobe Bryant)來說卻是一份甜蜜的負擔,因為他最近正苦惱到底該如何跟寶貝女兒解釋這個稱呼。

布萊恩最近在中國訪問,他接受《南華早報》專訪時透露一則家庭趣事,他說有一次帶老婆、大女兒(Natalia)、二女兒(Gianna)去迪士尼玩時,有球迷看到他後大叫:「你是GOAT!你是GOAT!」。

但這位球迷的反應卻讓二女兒不太開心,當場回嗆球迷「没禮貌」,布萊恩相當疑惑的問女兒對方哪裡有錯?得到女兒俏皮的回答:「他們一看到你就叫你山羊(goat),超沒禮貌耶!」

儘管女兒的回答讓布萊恩哭笑不得,他仍耐著性子跟女兒解釋:「寶貝,我想他們的意思是『永遠最棒的』(Greatest Of All Time)!」這才讓女兒不滿的情緒平復,而這段故事不但增添布萊恩退休後的生活情趣,也成為球迷們茶餘飯後討論的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