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杜蘭特護柯瑞:人們總想拆散我倆

2017/09/17 14:41

杜蘭特(右)加盟勇士,與柯瑞如願抱回一冠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風光奪冠,季後卻掀起紛擾,冠軍賽MVP杜蘭特(Kevin Durant)日前因贊助商槓上隊友柯瑞(Stephen Curry),被外界視為兩人有嫌隙,對此杜蘭特笑說,自己和柯瑞沒有裂痕,「倒是大家都想要拆散我們。」

杜蘭特上個月參加電台節目公開放話「沒人想穿Under Armour(UA)的鞋打球」,意外讓該品牌旗下代言人柯瑞中箭,雖然柯瑞大器回應,仍有美國媒體報導兩人不合。杜蘭特向《ESPN》否認,這段評論並沒有造成柯瑞不滿,「我們從沒因為那段話搞僵,所以也不用修補什麼……我和Steph有小聊了一下,關於那件事我們溝通過,然後我明白了,我們依然如往常一樣。」

休息室的氣氛是否有因此改變,杜蘭特解釋,「我們是勇士,每個人都想挑撥我們,這一點當然也會被那些人拿來操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