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崩潰!騎士老將堅稱:總冠軍賽比球迷想得還接近

2017/09/17 15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州勇士在今年6月總冠軍賽4:1擊敗騎士,前兩戰更分別以22分和19分的大比分贏球,即使外界皆認為在決賽表現是勇士優於騎士,不過騎士37歲老將傑佛森(Richard Jefferson)有話要說。

傑佛森日前赴《the Bill Simmons Podcast》受訪,談到總冠軍賽,傑佛森認為總決賽的戰況比球迷想像得還接近,「球迷不完全掌握戰況,我們是1:4輸了沒錯,我們也沒打好,但是杜蘭特也確實投了關鍵的一球。」

傑佛森分析,主要是第3戰被戲劇性擊敗,若這場比賽結局不同,騎士將繼續贏得第4戰,戰況將大不相同,「我們有史上最好的射手之一-柯佛(Kyle Korver)有過很好的機會,只是他在那一球失手了,然後KD在一次過招擊倒了LeBron,所以輸了。」

「如果贏了那一戰,局勢可能就變成2:2了。只是人們不明白,只看到『4:1,你們被勇士痛宰了』。如果扳成2:2,下一場就是G5,和前一年非常類似,我們不會在G6主場輸球,而第7戰什麼事都可能發生。」

傑佛森(右)認為總冠軍賽勇、騎實力差距比想像中接近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