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觀護盃》右手小挫傷反而更準 盧冠軒助金酒奪季軍

2017/09/17 16:28

盧冠軒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花蓮報導〕2017年花蓮觀護盃國際邀請賽進入尾聲,金酒靠著菜鳥射手盧冠軒下半場連飆5顆三分球,且在第三節打出一波30:12攻勢,以82:56大勝台銀,贏得本屆季軍。

盧冠軒今年選秀會在首輪第4順位加盟金酒,而他向來最擅長就是投籃,此仗也拿出投籃實力,轟得對手台銀暈頭轉向,不過,他第二節才因右手大拇指挫傷,想不到第三節就單節4顆三分球,他笑說:「想不到這受傷幫我調回準星,這場手感真的很熱,比賽時受傷也沒感覺,道賽後就開始在痛了。」

盧冠軒在觀護盃受到執行教練吳俊雄重用,而自己的亮眼表現也出乎預期,但他仍以高標準看待自己僅打75分,自認在防守與組織控球部分還有進步空間。至於新人王頭銜他並不強求,不過,而金酒今年的選秀榜眼黃泓瀚也是新人王熱門人選,兩人可望出現良性競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