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開球大秀「標槍雷射肩」 鄭兆村飆134公里破紀錄(影音)

2017/09/17 17:34

世大運標槍金牌選手鄭兆村開球1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大運金牌得主、標槍亞洲紀錄保持人鄭兆村今天為中信兄弟擔任開球嘉賓,投出134公里速球驚豔全場,更刷新中職最速開球紀錄。

鄭兆村在台北世大運標槍項目擲出石破天驚的91.36公尺,力退德國名將霍夫曼,不僅勇奪金牌,更締造亞洲新紀錄,一戰成名。

鄭兆村今天也受邀擔任兄弟的開球嘉賓,一開始他就大展神力,將球從中外野全壘打牆前傳到投手丘,隨後在投手丘開球時更飆出134公里的速球,打破由補教名師呂捷、澎恰恰共同保持的中職最快107公里紀錄。

世大運標槍金牌選手鄭兆村開球從中外野全壘打牆前傳到投手丘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世大運標槍金牌選手鄭兆村(右)開球,與中信兄弟投手江忠城(左)合影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