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金鋒搭配郭泓志、胡金龍開球 人生美好回憶(影音)

2017/09/17 17:29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今天搭配都曾效力道奇隊的郭泓志和胡金龍,為富邦、統一獅之戰開球,陳金鋒表示,這是很難得的機緣,也留下美好回憶。

開球儀式由陳金鋒投球,郭泓志打擊、胡金龍接捕,陳金鋒投出左打者內角偏低的好球,郭泓志當然揮棒落空。

陳金鋒開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郭泓志擔任打者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胡金龍蹲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金鋒上一次擔任開球貴賓是2015年世界12強棒球賽,他表示,當時距離比較短,而且球季結束沒多久,這一次踩在投手板,而且很久沒打球了,這幾天有稍微練投,把身體活動開來。

陳金鋒表示,他和郭泓志、胡金龍都曾在道奇隊打球,經過一個人在國外奮鬥的種種辛苦,也各自有所成長,經過很多事情之後,現在又能夠在同一隊,這是很難得的緣分,才能促成這次一起開球,將是生命中很美好的回憶。

富邦前兩天為陳金鋒等3人舉辦道奇日活動,郭泓志和胡金龍都表示,道奇時期陳金鋒很照顧他們,鋒哥是如何照顧兩位小老弟?陳金鋒一開始說這是3人之間的秘密,也要留在回憶裡,隨後他表示,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照顧,一個人在國外總是有很多困難,有時候一句問候的話、一起吃個飯,可能就會給對方很多鼓勵。

胡金龍、陳金鋒、郭泓志一齊為比賽開球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