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觀護盃》SBL奪冠熱門璞園逆轉戰局 打敗台啤奪冠

2017/09/17 18:18

陳冠全表現精彩,被璞園主帥麥班達大讚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花蓮報導〕2017年花蓮觀護盃國際邀請賽進入尾聲,璞園上半場雖處於落後,但下半場靠著堅強團隊戰力,以72:69逆轉台啤,取得本屆觀護盃冠軍金盃,下週二將前往澳門參加「THE SUPER 8籃球邀請賽」,麥班達欲持續透過實戰比賽,趕緊讓陣中新成員適應體系。

上屆觀護盃達欣靠著洋將布拉,笑收觀護盃冠軍,最終也在第14季SBL登頂;此次璞園在大鼎夏季聯賽、觀護盃都稱王,總教練麥班達認為,拿冠軍確實很爽,但未來還是得繼續要求比賽內容,全力準備新賽季的到來。

璞園下站賽事為澳門「THE SUPER 8籃球邀請賽」,麥班達期盼能打到冠軍戰,並與SBL另支球隊富邦勇士在總冠軍戰碰頭。

觀護盃冠軍為璞園、亞軍為台啤、季軍是金酒、殿軍是台銀;第5至8名依序為美國洛杉磯海灣、鈦鼎科技、印尼及美國SMAA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