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亞洲盃台韓大戰 陳建安不敵李相秀

2017/09/17 19:36

陳建安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世大運桌球男單銀牌的陳建安是亞洲盃唯一晉四的台灣好手,他今天在男單銅牌戰,面對「南韓一哥」李相秀,終場以1:4落敗,第四名作收。

李相秀單打世界排名14,今年在桌球世錦賽勇奪男單銅牌,成為南韓第一人,此役前李相秀與陳建安對戰6次,李相秀僅吞下一次敗仗。

這場銅牌戰李相秀2:0開局,陳建安趕緊穩住陣腳,拿下一局,但仍無法阻止對方聽牌,以3:1領先的李相秀,率先出現賽末點機會,陳建安先化解一個,隨後擋不住對方攻勢,李相秀帶走比賽勝利。

單打排名45的陳建安無緣成為台灣第三位在亞洲盃奪銅的選手,先前2006年蔣澎龍與2013年莊智淵都曾拿下第三名成績。

亞洲盃男單冠軍戰將上演中國內戰,由樊振東面對林高遠,其中陳建安曾在分組賽階段爆冷扳倒樊振東,樊振東今年4月曾與林高遠一起合拍,在亞洲錦標賽收下一面男雙金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