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威晨超越老爸紀錄 選秀後段班上演大驚奇

2017/09/17 22:4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王威晨在2015年選秀會直到第13輪才被中信兄弟選中,他今天面對Lamigo桃猿上演後段班大驚奇,3打數2安,另有2支高飛犧牲打,灌進生涯新高的6分打點,除了超越老爸王光輝單場最多5分打點的個人紀錄,也追平隊史本土打者單場最多打點紀錄。

王威晨近兩年在二軍表現相當亮眼,直到8月底因彭政閔受傷後才有機會升上一軍,他成功把握住機會,起初雖陷入10打數僅敲出1安的低潮,但他在5日與富邦悍將一役中,繳出生涯首度3安猛打賞,而今天對桃猿單場打回6分打點,證明選秀順位高低不重要,倒數第二輪也能創造奇蹟。

中信兄弟在2015年選秀會上慧眼視英雄,以第8和第10輪指名選中曾陶鎔和周磊,兩人已經成為球隊一軍主力,王威晨假以時日也有機會能扛起球隊二游重責。

中信兄弟王威晨(左)敲六分打點,獲單場MVP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