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隔4天登板2局飆2K 無緣對決王維中(影音)

2017/09/18 07:33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台灣投手陳偉殷相隔4天,今對釀酒人中繼2局,被打1支安打失1分,系列賽最終戰馬林魚3:10不敵釀酒人,王維中沒有上場,兩人繼4年前同場地比賽,卻再度無緣同場較量的機會。

前2戰兩隊各取得1勝,今第3戰碰頭,釀酒人4局上打了13人次,8支安打灌進8分大局,K.O菜鳥左投彼特斯(Dillon Peters),牛棚提前上班,馬林魚也在4局下狄崔奇(Derek Dietrich)安打和鈴木一朗2打點二壘安打追回3分,但別於釀酒人乘勝追擊,馬林魚後5局都沒有再得分,最終就以7分差吞敗。

陳偉殷5局上登板中繼,釀酒人連3名打者出局,不過6局上續投,殷仔遭到布朗(Ryan Braun)敲出一支左外野三壘安打,接著蕭(Travis Shaw)右外野高飛犧牲打,讓釀酒人再下一城,失掉9月轉後援來第1分,總計2局投球用了27球,有18顆好球,送出2K,防禦率小幅上漲至3.94。

至於另一台灣左投王維中,他和陳偉殷繼2014年後第2次在同場地比賽,他在16日曾投過1人次,但此役沒有上場,連3戰和殷仔擦肩而過,仍無緣同場出賽。值得一提的是,釀酒人接下來將在主場迎戰小熊,王維中可望和曾仁和首度碰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