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茂爾滿貫羅沙里歐雙響砲 雙城轟垮藍鳥

2017/09/18 08:02

茂爾擊出滿貫砲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雙城今主場迎戰藍鳥,藍鳥靠著羅沙里歐(Eddie Rosario)雙響砲及茂爾(Joe Mauer)滿貫砲,在2局及5局攻下大局,終場以13:7輕取藍鳥,持續佔據美聯外卡第2。

藍鳥打線開局就毫不手軟,第2棒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擊出左外野陽春砲,幫助藍鳥破蛋,而雙城先發投手吉布森(Kyle Gibson)隨後控球失準,單局送出4次保送,免費奉送藍鳥1分。在2出局滿壘的情況,被羅培茲(Raffy Lopez)擊出清壘安打,讓藍鳥第1局打完取得4分領先。

2局上唐納森再度擊出陽春砲,上藍鳥再添1分。但2局下風雲變色,雙城羅沙里歐及巴克斯頓(Byron Buxton)開局就擊出「背靠背」全壘打,隨後再靠著6支安打1次保送及對手失誤,單局海灌7分,逆轉戰局。

唐納森單場雙響砲。(美聯社)

5局下雙城攻勢再起,開局連續擊出4支安打攻下1分佔據滿壘,下棒茂爾擊出滿貫全壘打,2出局後羅沙里歐擊出單場雙響砲,也是一發陽春砲,幫助雙城單局再拿6分拉開比數,終場雙城以以13:7輕取藍鳥。

羅沙里歐單場雙響砲。(美聯社)

這場勝利幫助雙城持續佔據美聯外卡第2,而第3的天使今天輸球,和雙城勝差拉開至2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