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韋蘭德7局好投 太空人美聯西區封王

2017/09/18 08:04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封王在即,塞揚級新同學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沒有讓球迷失望,今在主場7局狂飆10K,不讓水手有反擊餘地,率隊7:1取得關鍵一勝,摘下美聯西區冠軍。

韋蘭德9月轉戰太空人,3次先發拿下3勝0敗、防禦率0.86的高檔成績,今天只在3局上被加梅爾(Ben Gamel)扛出陽春砲,沒讓水手再從他手中要到分數,多達5個半局送出三上三下,連續6局都有三振演出。

有韋蘭德好投領銜,太空人打線發揮正常水準,5局下費雪(Derek Fisher)、岡薩雷茲(Marwin Gonzalez)相繼開轟,4分大局逆轉,7局下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、柯瑞亞(Carlos Correa)2支全壘打錦上添花,太空人帶著6分領先奪勝,相隔16年再度拿下分區冠軍,也是轉戰美聯後首度於西區封王。

岡薩雷茲、史普林格今天都有煙火秀。(法新社)

韋蘭德(右)率領太空人封王,賽後慶祝和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開心合影。(美聯社)

韋蘭德超模未婚妻阿普頓(Kate Upton)到場應援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