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剩1出局無安打比賽破功 對手也鼓掌致意(影音)

2017/09/18 08:4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虎左投波伊德(Matt Boyd)今天挑戰無安打比賽,前8局只讓白襪因為保送上壘1次,9上2出局卻遭安德森(Tim Anderson)敲出二壘安打破功,雖然無緣寫歷史,但全場觀眾,包含對手白襪休息室全為他鼓掌。

面對白襪三任投手,老虎除了7局下被投出三上三下,其餘局數局局得分,白襪則苦受波伊德投球封鎖,只在3上Rob Brantly選到保送上過壘包。用球數破百,波伊德9上續投,連著2棒因內野飛球、滾地球出局,眾人屏息以待,沒想到安德森此刻擊出右外野深遠安打,粉碎波伊德無安打紀錄。

26歲波伊德生涯防禦率5.08,從未投過完投比賽,在安德森安打後,下一棒孟卡達(Yoan Moncada)擊出滾地球刺殺結束比賽,老虎12:0大勝白襪,波伊德投出完投完封勝,儘管紀錄破功,仍獲得滿堂彩。

在波伊德之前,老虎僅8人投過無安打比賽,上一次由「虎王」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2011年5月7日對藍鳥投出。本季目前僅一人達成無安打比賽,由馬林魚沃奎茲(Edinson Volquez)在6月3日對響尾蛇投出。

波伊德差1出局數就能締造無安打比賽。(美聯社)

安德森9上2出局擊出二壘安打,粉碎波伊德無安打比賽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