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殷仔不孤單!紅襪65億王牌也從牛棚復出

2017/09/18 09:00

普萊斯今天以後援投手身份復出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殷雄」陳偉殷傷癒復出後從牛棚出發,而「殷仔」並非本季唯一從先發調往後援的投手,紅襪今天同樣將傷癒復出的塞揚王牌普萊斯(David Price)調到牛棚支援,收到不錯的效果。

普萊斯日前從10天傷兵名單歸隊,今天進行傷後第一次登板,第7局開始面對光芒打線,主投2局送出2K,未被敲出任何安打也沒丟分,最終紅襪以2:3吞敗。

此戰為普萊斯自2010年10月2日以來首次在例行賽以後援投手身份登場,當時他效力光芒,在第5局時登板面對皇家,該年最後他也以塞揚票選第2的成績坐收。不過2015年季後賽,普萊斯也曾在藍鳥以後援投手身份亮相。

今年7月22日,普萊斯因左手肘不適休養,身價高達2.17億美元(約新台幣65億)的王牌左投此時強勢回歸,勢必將成為紅襪季後爭冠的強心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