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最後一年? 德佬:如果健康會再打下去

2017/09/18 10:19

諾威斯基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9歲的「德國坦克」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下季將迎來個人生涯第20個球季,是否將會是最後一季?諾威斯基今接受採訪語帶保留表示,這要取決於他身體狀況。

「如果我連續錯過30到40場比賽,那麼很明顯,我不會再繼續打比賽了。」諾威斯基表示:「但是如果我能保持健康,像我在上賽季末打出好的表現,那麼我可能會再打2年,讓我們看路會怎麼走下去吧。」

上個賽季因為右腳阿基里斯腱疼痛而缺席兩個月的諾威斯基,這個賽季期許自己能夠健康出賽。諾威斯基表示:「我不能預知我會不會一直健康,但你要知道我已經39歲了,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。」

對於新賽季諾威斯基表示:「這是一個漫長的夏天,我很努力將自己保持在比賽的狀態,也很期待能在熱身賽和新人搭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