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游擊霸誕生 葛瑞戈爾斯將改寫基特紀錄

2017/09/18 10:02

葛瑞戈爾斯敲出本季24號全壘打,追平基特單季全壘打紀錄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在主場4:6敗給金鶯,不過陣中游擊手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轟出本季第24發全壘打,追平永遠的洋基隊長基特(Derek Jeter)的紀錄。

葛瑞戈爾斯除了24轟之外,打擊三圍.296/.329/.498還優於全聯盟游擊手的.265/.319/.418,更難能可貴的是4月他還飽受肩傷所苦。單季24轟的游擊手,洋基隊史僅有過基特一人,他在1999年、25歲時達成。葛瑞戈爾斯不但有望寫洋基隊史游擊手單季全壘打新高,還可望達成基特不曾做過的事:季後賽打中心棒次。

葛瑞戈爾斯說,只想盡力幫助球隊,不去擔心數據和紀錄,倒是連續3戰開轟感到驚訝,「我幾乎都是試著往邊線打,但既然球飛出去了,就這樣吧。」

承接第四棒、又是游擊火力,葛瑞戈爾斯在9月的16場比賽敲出19分打點,創下各人單月最佳,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對他讚不絕口,「Didi今年有個亮眼的球季,9月亦然,他打出非常高的水準,還追上一位大人物的紀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