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第一次想放棄 陳彥博帶國旗征服25座高峰

2017/09/18 15:08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超馬鬥士陳彥博遠赴歐洲義大利參加一場魔鬼挑戰,這場名為TDG巨人之旅的超馬賽,總長338公里,過程必須經過25座山峰,限時150小時完賽,陳彥博最後以106小時45分抵達終點,他拿著國旗完賽,畫面感人。

經過最後330公里時,陳彥博遭遇一場嚴峻暴風雪,雨衣、手套開始結冰,因為這場風雪來得太快,他連拿到急救保暖外套時間都沒有,不斷告訴自己不能停起下,他表示,很久沒有這種感覺,很靠近死亡的恐懼。

這趟到義大利陳彥博團隊也隨行,他一心掛念團隊,以及賽前給他們的承諾,自己一定會完賽,面對最後一里路時,因為太過艱困,翻越了25座山頭,「第一次有了想放棄的念頭。」想到夥伴們,他告訴自己,不能放棄比賽、不能放棄自己!

最後陳彥博緩緩地走進終點,帶著台灣國旗,他向周圍民眾、工作人員,彎腰向前面敬了禮,感謝所有的一切、選手與人員的付出以及身後這些山巒。

陳彥博征服25座山頭。(陳彥博提供)

陳彥博成功挑戰義大利TDG巨人之旅。(陳彥博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