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亞冠熱身賽11月10日開打 陳冠宇有望與羅德隊友交手

2017/09/18 16:09

中職代表隊將於11月10日起,與羅德隊進行3場熱身賽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為了備戰11月16日在東京巨蛋舉行的亞洲職棒爭霸戰,中職代表隊將於11月10日起,在桃園球場和日職羅德隊進行3場熱身賽,調整到最佳狀況前進日本。

亞冠熱身賽除了邀請羅德隊來台,全程並使用亞冠賽官方用球、也就是日職公式用球,賽制也採取和亞冠賽相同的突破僵局制。

亞冠賽官方用球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羅德隊將由隊長鈴木大地領軍來台,包括主力先發投手二木康太和去年第1指人新人佐佐木千隼等年輕好手都會參賽。

羅德隊社長山室晉也今天專程來台宣布亞冠熱身賽訊息,他表示,這次比賽的強度超越以往羅德隊和台灣球隊的交流賽,感謝有這個機會參加。山室也提到,羅德隊的台灣選手陳冠宇是實力和人氣兼具的投手,同時和隊友相處非常融洽,因此提前決定和陳冠宇續約,如果台灣徵召陳冠宇參加亞冠賽,球團感到很光榮,因此可以和羅德隊友在亞冠熱身賽交手,將是很有趣的話題。

中職代表隊將於11月10日起,與羅德隊進行3場熱身賽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亞冠賽熱身賽記者會,中職代表隊教練洪一中(左起)、中職會長吳志揚、羅德隊社長山室晉也和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中職會長吳志揚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中職代表隊教練洪一中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