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好表現得到續約 陳冠宇:今年總算放心

2017/09/18 18:47

羅德隊今天宣布將提早和陳冠宇續約。(取自羅德推特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羅德隊今天宣布將提早和陳冠宇續約,陳冠宇今年成績堪稱穩定,出賽24場(8場先發)是生涯最多,先發、中繼兩相宜特性,是教練團眼中活棋。

羅德球團高層以「表現很好」相稱,來台的羅德社長山室晉也也證實將和陳冠宇續約。陳冠宇說,今天一早就看到日媒報導,到球場時隊友也向他道賀,「其實還沒百分百確定,不過往年這個時候心裡難免忐忑,每年都在擔心隔年,今年看到高層都在新聞中這麼說了,總算能放心一點。」

陳冠宇今年先發和中繼都表現穩定,他說其實自己像挑戰者一樣,只要有機會投,哪個位置都要能夠勝任,也很感謝伊東勤監督給他機會表現。至於年底亞冠賽,陳冠宇說,要看球團跟新任教練團是否願意放行,由於經典賽至今都還未休息,也要和經紀公司討論一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