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羅德投再見觸身吞敗 則本昂大燃燒139球奪完投勝

2017/09/18 19:14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羅德王牌石川步今原有機會繳出本季代表作,前8局無失分,距離本季首場完封勝只差3個出局數,未料樂天9局下展開絕地大反攻,最後銀次挨了一記再見觸身球,終場以4:3逆轉獲勝。燃燒139球完投9局的樂天王牌則本昂大收下本季第13勝。

羅德王牌石川步此役投得威風八面,6局之前只讓對手靠著保送上壘,前8局飆出5K,僅被敲出3支安打無失分,隊友分別在首局拿2分,以及4局上田村龍弘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再添1分。

進入9局下半後風雲變色,石川步續投,先被毆可耶瑠偉敲安,再對岡島豪郎投出保送,隨後連續被藤田一也和阿馬達(Japhet Amador)連續擊出安打,攻下2分,石川步與本季首度完封擦身而過,接替投球的松永昂大也壓不住甦醒的樂天打線,被佩古洛(Carlos Peguero敲出安打後形成滿壘,最後對銀次投出再見觸身球,樂天終場以4:3逆轉擊敗羅德。石川步勝投飛了,吞下本季第11敗。

樂天王牌投手則本昂大此役堅持完投9局,燃燒139球被敲8支安打失3分,另有8次三振和3次保送,收下本季第13勝。樂天總教練梨田昌孝賽後高興地說:「沒想到漫畫情節竟然真實發生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