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這發全壘打有洋蔥!索拉提開轟悼亡妻(影音)

2017/09/18 20:4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今天與洛磯交手,當家三壘手索拉提(Yangervis Solarte)在6局上擊出陽春砲,彷彿冥冥之中有註定,這一轟喚醒教士打線,終場以4:3逆轉贏球,而他也用這發全壘打悼念去年的今天因癌症過世的妻子。

索拉提的妻子尤莉葉(Yuliette Solarte)在去年美國時間9月17日因癌症過世,享年31歲,而當時教士也在客場以0:8不敵洛磯,今年同日同地再度作客對戰洛磯,冥冥之中好像有「天使」在保祐,教士不僅贏了球,索拉提也敲出本季第17轟,終止球隊連續17局未得分的低潮,他在走回本壘時也向在天上的老婆致意。

「這真的是很特別的時刻,很難用言語形容,」索拉提表示,去年的今天也敲出單季第17轟,但卻在賽後收到噩耗,令他傷心欲絕,「不過,我仍要帶著我們三個女兒活下去,我們要活得快樂,這是唯一我能為她做的。」

索拉提敲出全壘打後,向天上的愛妻致意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